工作动态

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

发布日期:2021-01-14    浏览次数:

按照学校党委《关于认真开好基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》要求,1月13日下午,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。学校离休处处长方丙丽参会,支部书记梁其军主持会议。

梁其军同志简要回顾了后勤处2020年度工作,接着,每名党员围绕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、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对照检查发言,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。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,方丙丽同志指出,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十分成功,大家会前准备充分,发言材料紧扣实际,结合分管工作分析原因问题很透彻,批评不遮掩,不护短,达到了“红红脸”、“出出汗”的预期目的和效果。方丙丽同志要求,大家正确对待同志们的意见建议,对发现问题要从严从实整改,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实在工作中,凝心聚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,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。

会上,还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。

上一篇: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