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业服务

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网上报修流程

发布日期:2018-03-28    浏览次数:


一、报修范围:

1、水电类:楼内水电管网(主下水管道、消防管道除外)灯具、开关、插座、电风扇、水龙头、冲水阀、水箱、阀门、供水管网等零星性维修项目。

2、木工类:家具、窗帘、门窗、黑板等零星性维修项目。

3、保养类:电梯的维护、保养及突发情况处理。

二、报修方式:

1、各单位指派专人报修,以单位名义报修,急修随报随修,也可阶段集中报修。

2、网上报修:登陆学院网站→进入数字化校园后勤管理→客户服务→按页面提示填写报修信息等→提交确认。(按照后勤处服务内容,务必备注报后勤处)

3、应急和突发性抢修项目,直接拨打后勤处电话,也可通过物业报修。

4、非零星性维修、改造和新增项目:以报告的形式,由报修单位报后勤处经主管校长审批后,根据审批意见,组织实施。

三、受理维修任务:

后勤处信息员收到提交信息后,系统显示“已受理”。后勤处根据报修内容,分类安排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核实维修。

1、当场具备维修条件的,由工作人员立即处理,处理完毕后,由报修人或单位负责人在维修派工单上签字验收确认(签述意见和用料情况。条件成熟时实行网上验收)。

2、现场不具备维修条件的,由后勤处及时组织协调,明确维修处理意见,安排专业人员按时维修处理。

3、现场落实涉及维修金额较大的报修项目,后勤处将根据实际情况,回复给报修单位,要求其改为非零星性维修、改造和新增项目执行,再按程序执行。

4、如有后勤处维修管理以外的报修填报内容,后勤处将提示报修人应报修的单位。

四、维修任务完成:

1、维修完成后,维修人员要请报修人或报修单位负责人验收,并在维修派工单上签字确认,并签署意见。

2、维修人员将已维修完成签字后的维修派工单交后勤处相关人员(使系统显示任务完成)。

3、所有报修单作为报账依据并存档。

下一篇:公共房屋物业管理服务承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