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纪委下发通知

发布日期:2021-05-07    浏览次数:

4月30日下午3时,按照学校纪委要求,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《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》和《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》。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其军主持。

会上,梁其军同志对每起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,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吸取上述案件的深刻教训,时刻保持清醒头脑,做清正廉洁的好党员。同时强调: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,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,从小事做起,从小事抓起,时刻严格要求自己,强化自律意识,自觉维护党的良好形象。二是支部党员干部要按照省纪委、市纪委的要求,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,知敬畏、守纪律,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。

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,向支部党员敲响“四风”的警钟,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。

上一篇:支部书记梁其军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
下一篇: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