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

发布日期:2021-09-23    浏览次数:

9月17日下午,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1006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。会议由梁其军主持。

会议学习了《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》,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前期工作情况,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及其工作简历,通过了检票人、计票人。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,经过现场唱票、计票,梁其军、姜明炎、郭四清、罗强、石春健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。随后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,并进行了分工。

新一届支委会决定,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加压奋斗、精准务实、攻坚克难,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,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好后勤保障。

上一篇: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“清洁家园 喜迎国庆”主题党日活动
下一篇:副校长王家军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