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“清洁家园 喜迎国庆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日期:2021-10-12    浏览次数:

10月7日下午,为贯彻信阳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《关于国庆期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》的文件精神,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新校区11号家属楼开展了“清洁家园 喜迎国庆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本次活动中发扬崇尚劳动、热爱劳动、辛勤劳动、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,并对本次活动的清洁任务做了全面细致的分工。同志们拿起清洁卫生工具,干劲十足地打扫人行道上的垃圾、清理卫生死角、清运楼道垃圾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,新校区11号家属楼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,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。

此次主题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,改善了人居环境,强化了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,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。

上一篇: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政法宣传“进校园”宣传展
下一篇: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