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后勤管理处召开处室重点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日期:2021-11-24    浏览次数:

为了认真落实后勤管理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,11月18日,梁其军处长主持召开处室重点工作推进会,分析查找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,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。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。

在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后,梁其军处长提出具体要求:

一是要加快落实后勤勤工俭学育人平台的建设,各科室要从后勤服务育人的高度,围绕“三全育人”和“三育人”工作目标,以勤工俭学为突破口,切实做好勤工俭学学生“选”和“用”,为党建“三化”项目打好实践基础;二是要持续做好后勤保障系统的运营维护和报修单的及时处理,后勤保障系统是我校各部门提出报修需求的重要渠道,是后勤管理处展示工作作风和能力的重要平台,各科室对系统接到的报修单要快速反应,认真沟通协调,热情周到服务,有效解决问题,确保维修率不低于95%;三是推进老家属区物业社会化改造工作,老家属区物业社会化改造是高校社会化改革过程的重要一环,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,要集中力量,认真调研,精细化规划好推动步骤及环节,确保老家属区物业社会化改造稳步推进;四是要做好全国文明校园迎检工作。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到重要性和紧迫性,各司其职、各负其责,认真做好迎检的相关准备工作,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。

上一篇: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
下一篇: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政法宣传“进校园”宣传展